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Je m'appelle Emilien》


《Je m'appelle Emilien》
為男高音、豎笛、打擊樂與大提琴

透過自問自答的方式,將人聲以戲劇化的方式呈現,並且結合唸、唸唱與唱等不同形式的聲音特性,完成的法文自我介紹。

歌詞:
Je m'applle...     我是
Ah! qui suis je ?     阿 我是誰
Je m'appelle quoi?    我叫什麼名字
Emilien!      Emilien
Ah! C'est moi.     阿 是我。
Je m'appelle Emilien.    我的名字是Emilien
Je suis étudiant en musique.   我是學音樂的學生
Quels sont vos d'intérêts?   請問你的興趣是什麼
Ah? Ce que vous direz?   阿 請你再說一次
Quels sont vos d'intérêts?   請問你的興趣是什麼
J'aime faire fu sport surtout du basket.我喜歡運動特別是籃球
Je joue souvent avec des amis.  我經常和朋友一起玩
Donc, je sais composer et jouer du piano. 對了 我會作曲和彈琴
C'est moi.      這就是我
Je m'appelle Emilien.    我的名字是Emil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